关于初夜。





生活的总基调,反正就是压抑,灰败,还能有什么。我十五岁,十五岁的时候我就和我的搭档上床了,我强迫他的。他反抗了,所以流了血。我的伤口裂开,也是血,疼,我闭上眼睛。他刚刚把我从一堆废墟里救出来,我们两个差点在任务中死了,是圈套,两个十五岁的孩子,差点死了。我告诉他,我要跑,因为我们解决不了这个东西,我看准了时间就跑。他睁大眼睛瞪我。我的确逃了,丢下他,把火力吸引走,躲进废弃建筑里。房子塌了,砸死了好多人,有东西在我脸边炸开。我的肋骨全断了,大概插进了内脏,身体在失温,好冷,我终于能死了。可是中也把我救了出来,把我推进溶解了月亮的池塘,我掉进温热的水里面了。他明明是另一座废墟,明明是另一座废墟。回去后我亲吻他,把他摁倒在床上,十五岁,他还不明白,他不懂,稀里糊涂地和我做了,第一次所以流了很多血,把床单染的破碎不堪。我的表现过分冷漠了些,我不喜欢吵闹,我也不喜欢这么鲜明的生命感,灰暗里面五光十色。


——

自己脑的太中初夜场景,觉得可以写很多,但是似乎没有延展的必要了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淵 初彌 | Powered by LOFTER